我校教授受聘担任教育集团荣誉校长、特聘副校长
2021年10月0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1年9月26日和9月30日,南方科技大学教育集团(南山)(下简称“集团”)相继在集团实验一小(下简称“一小”)和第二实验学校(下简称“二实验”)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南科大工学院院长、讲席教授徐政和,南科大语言中心教师徐嗣群分别担任一小的荣誉校长和特聘副校长;聘请南科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讲席教授陈跃红,南科大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副教授罗丹分别担任二实验的荣誉校长和特聘副校长。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聘任仪式现场

集团把创新教育教学改革、突出科技教育特色,争做一流基础教育集团当作目标,聘请南科大院士、教授、教师作为集团成员校荣誉校长和特聘副校长。荣誉校长将参与集团成员校发展规划、顶层设计的讨论并提供建设性意见。特聘副校长将利用专业优势,在科技教育、课程设计、教育国际化、海内外教育资源平台组建等方面为集团成员校提供相关帮助;同时担任集团统筹的大学资源课程的对接人,协助将大学资源课程更系统地持续开展,真正做到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效衔接。


供稿:附属教育集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