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中心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开题论证会
2021年10月15日 综合新闻

近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公共卫生安全视域下的“灾害文化”与强韧社会构建研究》开题论证会暨“灾害文化与日常生活-灾害研究的多学科视野”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及有关学者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5171058.jpg 论证会现场

李凤亮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一流大学要有一流文化,南科大高度重视特色人文社科发展以及科技与人文艺术交叉学科建设。希望专家组成员畅所欲言,对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出宝贵意见,助力项目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社会科学中心主任、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主任周永明介绍了社科中心的总体目标、特色课程以及研究方向。社会科学中心教授、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主任王晓葵作为课题组首席专家汇报了项目主旨、总体框架以及目前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重点介绍了课题组目前425篇共六百万字的针对各类社会行动者的访谈资料及已发表的论文。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并就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供稿:社科中心

通讯员:潘舒宁

图片:王超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