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医疗创新论坛在我校举行
2021年10月25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近日,“AI驱动·健康先锋—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医疗创新论坛”在我校召开,论坛吸引了超百位来自智慧医疗领域、创投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会。

viewfile.jpg

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由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南方工业技术研究院(深圳)、南科大技术转移中心共同承办,深港澳天使投资人联盟协办。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以“传感与智能感知”、“面向重大传染病的综合防控和AI辅助决策平台”、“面向精准医疗的微机电系统与移动微型机器人技术”、“面向健康监测的传感器及柔性集成系统”、“爱眼云(AIFOREYE)人工智能诊断系统”、“基于微流控技术的POCT诊断”为题进行了分享。

论坛还举办了以“5G时代的医疗发展方向”为题的圆桌对话。与会嘉宾表示,希望高校与企业就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更密切的合作,促进高校和企业间的双向人才流动,共同推进工程化应用。

据悉,本次论坛为我校与企业界搭建了沟通桥梁,实现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促进了我校智慧医疗领域的科技成果与产业精准对接。

 

供稿:技术转移中心

通讯员:覃婧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