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妇联主席刘蕾来校访问交流
2021年10月27日 综合新闻

2021年10月26日下午,深圳市妇联主席刘蕾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凤亮等与客人座谈。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027090950.jpg座谈现场

李凤亮对刘蕾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他表示,南科大高度重视女性科技工作者,学校十年来的创新发展,离不开女性科技工作者的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妇联的全方位合作,共同为女性科技工作者创造更加优良的条件,助力女性科技工作者为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蕾高度赞赏南科大十年发展成果。她表示,南科大作为深圳女性科技工作者的重要集聚地,女性科学家众多,市妇联期待与南科大加强沟通协作,努力为深圳女性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多支持,汇聚女性科技工作者力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

座谈会上,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深圳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汪宏介绍了女科协基本情况及工作计划。

刘蕾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和办学成果展,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藏晨等相关负责人,深圳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代表,我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等参加活动。

 

采写:朱增光

摄影: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