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京深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南方海洋高端论坛”在京举行
2021年10月27日 综合新闻

近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深圳市驻北京人才工作站)与南方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京深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南方海洋高端论坛”在京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27152836.jpg

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以“面朝大海,拥抱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论坛活动宣传海洋强国,聚焦深圳特区,推动观念更新、学术交流、技术交流和人才交流,助力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实施和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南科大人力资源部部长、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讲席教授刘青松,国际著名地球物理学家、海洋科学与工程系讲席教授林间等出席论坛开幕式。林间以《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定位下的思考》为题,为参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海洋碳中和/生态环境”和“海洋技术装备/智慧管理”两大主题,带来了17场学术报告。其中,海洋科学与工程系讲席教授张传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席教授郑焰以及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研究教授屈衍先后以《南方科技大学海洋碳中和科学与技术生态工程》、《陆海界面碳通量的不确定性》和《水下管缆国产化技术研究》为题作报告。

 

供稿:海洋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颜莎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