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七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
2021年10月27日 综合新闻

2021年10月24日,2021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七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之基因技术药物创新研究学术交流会在大鹏新区举行。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027161757.jpg    活动现场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我校代理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顾东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刘科,以及来自高校、企业、投资机构等多个领域的百余名学术专家及行业精英参加活动。

本次交流会由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和分享交流等形式进行主题探讨。与会嘉宾围绕国内外基因技术药物的创新性研究进展及深圳发展基因技术药物产业的机遇和挑战展开主题演讲。

据悉,双创周深圳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是深圳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加快集聚海内外创新资源的重要举措,全方位呈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丰硕成果。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通讯员:刘承毅、夏榕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