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弘扬红色传统 书写崭新篇章
2021年11月20日 讲堂 浏览量 :

2021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特色思政课第八讲开讲。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文博研究馆员朱军带来题为“传承红岩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的专题讲座。

图片 1.png

讲座现场

朱军围绕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主要培养者、丰富内涵、重要地位以及重大作用五个方面对红岩精神进行了全面的阐释。朱军表示,红岩精神是一盏明灯、一座堡垒,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包含着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巨大的人格力量和浩然的革命正气,彰显着全新的时代价值和不灭的红色魅力。他鼓励南科学子学习红岩历史、传承红岩精神,从而激发出无往而不胜的强大力量,不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

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为朱军颁发“《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特色思政课授课教授”荣誉证书。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通讯员:苏丹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