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广东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在我校举行
2021年11月23日 综合新闻

2021年11月20日至21日,第十一届广东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活动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高校及研究院所共259支队伍参加活动,其中20支队伍进入决赛。南科大两支参赛队伍晋级总决赛,并分别获得总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主办,广东省本科高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与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办。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123090635.jpg

比赛现场

大赛共设有机和高分子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3个分赛区,有机和高分子材料分赛区有111支队伍参赛,无机非金属材料分赛区有87支队伍参赛,金属材料分赛区有60支队伍参赛。

据悉,广东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是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主办、广东省各高校联合承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材料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一项全国性科技竞赛活动。大赛自2010年11月创办以来,至今已举办十一届,大赛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提升,已成为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周斌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