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讲堂】宋志平畅谈大变局下的企业思考
2021年11月27日 讲堂

11月26日,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特聘教授,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原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以“大变局下的企业思考”为题,为南科大师生带来一场专题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刘科主持。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201164002.jpg

讲座现场

宋志平围绕“新发展理念、双循环、数字化、低碳化、共同富裕”五个关键词,分享了他对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独到见解。他表示,我们正身处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各种变化不仅波及了我们的生活,做企业必须深刻了解这些变化,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双循环、数字化、低碳化、共同富裕”的理念,找到适应自身的发展之路。他勉励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南科大学子要专注并有耐心,不怕失败,走出一条科技+创新的商海弄潮之路。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通讯员:夏榕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