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九届中国机构知识库学术研讨会在南科大召开
2021年12月04日 综合新闻

2021年12月1至2日,由中国机构知识库推进工作组(CIRG)主办,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和中国高校机构知识库联盟(CHAIR)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机构知识库学术研讨会在南科大举办。会议采用线上的形式举行。

我校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在开幕式上以视频形式致辞。他表示,此次研讨会是非常重要的理论和实践交流平台,希望与会者能够通过本次会议进行充分的思想碰撞,助力南科大机构知识库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图片 1.png

在线会议

本届会议主题聚焦“机构知识库服务与可持续发展”,邀请了20余位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深入探讨了机构知识库研究与实践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

本届会议报告的分享内容丰富深入,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既有实践经验的扎实探索,也对理论研究的深入剖析,跨领域融合趋势明显。会议通过广泛在线交流,也积极促进了国内外同行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参考借鉴,为机构知识库的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深远的理论与实践意义。

 

供稿:图书馆

通讯员:夏雪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