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常委曾湃一行来校调研
2021年12月08日 综合新闻

2021年12月8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南山区委书记曾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长薛其坤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与客人座谈交流。

图片 1.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汇报了学院白石岭校区建设及学院过渡空间情况,附属教育集团总校校长汤佳宏汇报了大学城配套学校建设情况,第三附属医院院长裴国献汇报了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李旭汇报了创新创意设计学院过渡办学空间情况。

图片 2.png

曾湃讲话

曾湃高度评价南科大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他表示, 南山区高度重视南科大办学发展,与南科大有着深厚的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南山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科大建设,助力南科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南山贡献。

图片 3.png

黄湘岳讲话

黄湘岳表示,南科大十年快速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南山区探讨在人才住房、办学空间等多方面为南科大做好服务保障,希望校地双方在科研探索、产学研转化、基础研究、产业布局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擦亮南山作为中国“硅谷”的靓丽名片。

图片 4.pn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南科大立足深圳,扎根南山,十年创新发展,得到南山区委区政府的坚实保障和大力支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南科大将坚持立德树人,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历史机遇期,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早日建设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范例。

图片 5.png

薛其坤讲话

薛其坤对曾湃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对南科大长期的关心和持续的支持,是南科大师生接续奋斗的重要保障。南科大将紧紧围绕“明德求是 日新自强”的校训精神,努力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奋力建设成为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为南山区的高等教育事业增光添彩,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南科大贡献。

曾湃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南山区副区长韦锋、蔡淡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代理副校长顾东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采写:朱增光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