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医工结合创新俱乐部沙龙在南科大举行
2021年12月18日 综合新闻

2021年12月15日,南方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工结合创新俱乐部首期沙龙在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联合党委书记、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第一附属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院长耿庆山、副院长梁真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

鲁春表示,医工结合是一项具意义和社会价值的事业,实解决临床问题,造福病患。他希望我校教师积极与医院专家对接开启医工结合事业。

耿庆山表示,成立医工结合俱乐部是意义重大的,也是院校间重要的纽带,未来还要开展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活动以项目展示和户外沙龙的形式同步进行。医院临床专家介绍包括介入、骨科、肝胆胰外科等学科的医工结合项目后,与校内理工科院系的老师充分交流,沙龙现场产生多项合作意愿,并建立沟通联络群。主办方表示,未来将继续举办更多活动,进一步推动院校医工结合事业发展。

 

供稿: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

通讯员:王申武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