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讲堂丨叶青谈双碳与绿色建筑
2021年12月18日 讲堂

 12月10日,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改革开放40年40人荣誉获得者叶青做客创新创业大讲堂,以“从心开始,未来已来”为题,从人与城市的关系、双碳的重要性和绿色建筑的理念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刘科主持。

图片 1.png

叶青作报告

讲座上,叶青首先从人和建筑的关系谈起,分享了她关于双碳的思考。她结合个人深耕的建筑行业分享了我国古今城市建筑的设计特色和绿色建筑的设计理念。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叶青就建筑能耗、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碳排放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最后,她勉励南科大学子用科技、智慧和爱为社会、国家、人类创造财富,从心的变化开始,知道未来在哪里,从今天再出发。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通讯员:夏榕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