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校友年会
2021年12月29日 综合新闻

12月26日,以“南望·归家”为主题的南方科技大学2021校友年会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院长邢明照等与校友及师生代表300多人相聚塘朗山下,共贺新年到来。

张凌致欢迎辞,他对前来参加校友年会的老师和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2021年南科大的发展情况,对广大校友在母校建设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友们在未来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与母校共同发展进步。

8.邢明照致辞.jpg

邢明照致辞,他表示,校友资源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珍惜母校情谊,关心学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举行了第三期 iTalk校友主题分享。我校科学与人类想象力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洋,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助理研究员、2015届校友高子昂,2020届校友杜浥尘、学生工作部辅导员陈子廷分别以“从科学到科幻”“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敬慕英雄精神,永续家国情怀”为题,向大家讲述了他们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故事,向社会展示着南科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联络发展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秘书长耿珺以“一路向南,展望未来”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刚刚召开的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的情况,回顾了第一届理事会期间校友会的主要发展,并与校友们共同展望校友会未来发展。

7.2021年度”优秀校友组织“颁奖.jpg

为表彰运行活跃、贡献突出的校友组织及热心校友工作、积极参与校友活动的校友,现场进行了年度颁奖。银行行业校友会、理学院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校友户外俱乐部获得2021年度“优秀校友组织奖”。2018届本科校友张子豪获得年度“最佳校友参与奖”,2019级在校生王永志获得年度“最佳校友服务奖”。

年会上还发布了校友会2021年主题视频《一路相伴,聚爱前行》。活动还穿插了互动游戏、舞蹈歌曲等节目。

供稿:校友会

通讯员:李依畅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