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凤亮书记到财务与资源保障系统相关职能部门调研
2021年12月31日 综合新闻

2021年12月31日,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带队到财务与资源保障系统相关职能部门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总会计师叶秦,校长办公会成员、总法律顾问、规划发展部部长王苏生,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财务与资源保障系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231163857.jpg

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部部长成济立,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审计室副主任张永宁,副总务长、采购与招标管理部部长赵红军,联络发展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秘书长耿珺,附属教育集团总校长汤佳宏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31163914.jp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充分肯定了财务与资源保障系统相关职能部门取得的成绩,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财务与资源保障系统要坚持“面向未来、拓展空间”“规范管理、安全运行”“创新思路、开拓进取”的工作思路。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一流大学建设对财务与资源支撑系统,包括对财务和资源的筹措、管理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责任意识,坚持更大投入、更多渠道、更优配置和更严管理;要加强资源筹措,开源节流,形成各司其职、多元筹措的局面;要加强绩效管理,坚持优化资源配置,实现高效使用;要加强监管审计,贯彻依法治校,强化各部门的主体责任;要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形成创新、进取、规范、高效的资源文化氛围。

李凤亮强调,作为新型研究型大学,南科大在探索现代大学治理模式的过程中,也要探索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办学资源管理新模式,真正形成与高水平大学相匹配的一流财务文化、一流慈善文化、一流廉洁文化。希望各部门群策群力、加强协同、创新思路,开拓学校财务与资源保障系统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层面的资源配置,促进院系内部治理水平提升,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更好地筹备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学校领导班子定期以多种形式深入各院系、职能部门调研交流,聚焦难点重点问题,综合协调、高效解决,以此为抓手全面强化相关单位的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以全校“一盘棋”思路服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