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举行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1年12月31日 综合新闻

2021年12月30日,我校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南科大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青干班特聘导师杨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联合党委书记、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等出席活动。

7O6A4382.jpg

结业仪式现场

7O6A4318.jp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通过结业考核表示祝贺,对培训班授课老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初心;践行群众路线,坚守“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真心;坚持真抓实干,雕琢“少壮工夫老始成”的恒心。全体学员要总结好、消化好、运用好此次培训成果,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明德求是 日新自强”的校训精神,努力把南科大建成扎根中国大地、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

培训班班长唐瑜代表全体学员作总结发言。四组学员代表分别以“依法治校:关于修订《南方科技大学管理暂行办法》的建议”“浅论如何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打造产学研用协同育人特色”“学院-书院”两院协同育人模式研究”“关于优化大学内部治理结构的探析”为题汇报了本组调研情况。与会领导、老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就各组调研报告作了点评与交流。通过场内外专家评审,“关于优化大学内部治理结构的探析”获得“优秀调研报告”奖。

2021年,南方科技大学在行政管理序列队伍中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后备梯队建设,为学校扎根中国大地、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培训班围绕“行政能力”“高等教育”“形势政策”“国际视野”“战略思维”“人文素养”六大主题,累计开展了16场专题讲座和学习培训、8次专题研讨会和1次知名企业现场教学。 

 

供稿:组织统战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