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2022年01月08日 综合新闻

为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构筑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线,1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凤亮率队在校内开展安全工作检查。李凤亮一行全面检查了学校润杨体育馆核酸检测现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以及校门口等地,详细了解核酸采样进度和疫情防控、学生宿舍楼进出和体温检测系统运行、学生饮食及食品安全保障、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安排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此前,校长薛其坤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作出相关安排部署。

52db59a71fd8d4486594733ec3d93e7.jpg

李凤亮率队检查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

a9c6a9f88401e715da551611bdf1e60.jpg

李凤亮率队到学生宿舍检查

6f691f87ef247d2398db269ba067410.jpg

李凤亮率队到门岗处检查

李凤亮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切实压实责任,全面梳理检查疫情防控全链条各环节,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重点场所的清洁消毒和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加强我校人员流动管控,严格检查入校人员的健康信息,扎实落实“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的要求。相关单位要提前谋划寒假期间学生留校工作,精准掌握寒假期间留校生人数。要做好寒假期间校内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对学生的管理要加强人文关怀,增加一些校内寒假活动,丰富留校学生的寒假生活。

供稿: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编辑:陈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