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22年01月09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2年1月9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凤亮、代理副校长顾东风等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大会现场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筹备工作组组长梁建生作《中共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组织统战部部长许涛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报送的出席中共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经投票,邓怿、吕沫、胡宇慧、姬生健、梁建生、黄嘉欣、曾福星等7名同志当选中共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王倩、邓怿、石照应、吕沫、邹冬霞、罗舒文、胡宇慧、姜凯、姬生健、梁建生、黄安诚、黄嘉欣、曾福星等13名同志当选生命科学学院参加中共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 2.pn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接续奋斗、团结一致、乘势而上、开拓进取,不断把生科院的党建工作推向前进。

李凤亮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思想引领力;要夯实政治根基,推动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科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学院全体师生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践行“明德求是、日新自强”的校训精神,以研促教、研教融合、协同育人,全面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能力。

在随后举行的中共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梁建生当选为中共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通讯员:付文卿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