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明德讲坛】陈金龙畅谈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
2022年01月1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2年1月6日上午,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思政明德讲坛”第一讲开讲。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带来题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的讲座。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主持。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111142039.jpg讲座现场

陈金龙就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政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他表示,思政课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及时关注党的最新理论动态和新论断、新表述,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

“思政明德讲坛”以汇聚名家、关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学术研究前沿问题、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为宗旨,邀请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以此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通讯员:傅少红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