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年01月1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2年1月7日上午,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党委副书记、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1144641.jpg

会议现场

会上,理学院党委、工学院党委、学工书院党工委、医学院联合党委、机关党委、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附中党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等9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管理、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

微信图片_20220111144634.jp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对二级党组织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在党建引领、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继续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做实做细对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工作,着力党建品牌建设。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党代会召开营造安定团结、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

此前,各二级党组织已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完成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地调研部分。

 

 

供稿:党委组织统战部

通讯员:魏国超

图片:张晓燕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