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
2022年01月10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2年1月9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组织统战部部长许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陈跃红等出席会议。


7O6A0172.jpg

会议现场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筹备工作组组长潘峰作《中共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许涛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经过投票,王莉莉、王德军、皮晟、刘绪、余蓓、董伦红、潘峰7名同志当选中共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党委会委员。王莉莉、王德军、皮晟、刘绪、赵建华、董伦红、滕明政、刘志斌、蒋清宇、潘峰10名同志当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1 (1).jpg

张凌讲话

张凌代表学校党委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出席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表示祝贺。他表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的成立,标志着我校组织体系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学科组织体系进一步完善。他要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要切实发挥基层党委政治统领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学科的发展和融合,尤其是与美育、体育的全面融合,同时,要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他希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党员要携手共进,形成强大凝聚力,共同促进学科发展,在“办优质人文”、“特色人文社科研究”、“有影响的智库”等方面,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代理副校长金李通过贺信向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的正式成立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将进一步加强学院政治引领,强化学院领导力量,完善学院组织架构,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他希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高规格、高标准发展,打造一流新文科,为南科大第二个十年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文基础,以独具特色的文科资源服务社会、服务深圳、服务大湾区。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潘峰当选为中共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供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摄影:苏佳慧、张晓燕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