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学生事务中心揭牌启用
2022年01月11日 综合新闻

2022年1月11日,我校学生事务中心新空间揭牌启用。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等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1.png

揭牌仪式

图片 2.pn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科大高标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学生事务中心是学校创新学生工作机制的重要平台,此次揭牌代表着我校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进入新发展阶段。尤其是此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安排负责研究生事务的老师驻点学生事务中心,设置研究生事务办理窗口,有助于把“本研事务一体化”管理水平推上新台阶。

李凤亮要求,新学生事务中心要固本强基,提升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的规范化水平;要求真务实,提升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的一体化水平;要守正创新,提升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的信息化水平。他希望新学生事务中心勇于担当,切实以学生为中心,用创新的理念、精致的管理、精细的服务,扎实推进新型学工体系建设,推动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再上新台阶。

李凤亮一行还参观了新学生事务中心,详细了解空间分布与职能分工,并体验了窗口智能化办公系统。

据悉,新学生事务中心位于南科大中心二楼,以办事大厅为依托,各部门按照业务办理时间节点入驻,开展本科生教务、研究生事务、国际生事务、就业创业、档案户籍、卡证办理、医疗保险等84项业务。中心着力搭建智慧服务生态环境,开创自助事务办理、书院文创展示等集成创意文化空间,拥有智慧大屏、多媒体会议室、视频录播等丰富的智能交互设备,将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

 

采写:陈艺晴

摄影:苏佳慧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