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2022年01月12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我校各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了寒假前安全自查与大检查活动。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带队,对我校安全生产重点防范单位进行了安全抽查。

WechatIMG523.jpeg

安全检查现场

在理学院和工学院,陈思奇一行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各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等情况。陈思奇一行还到实验室实地走访,重点检查了涉及高温、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等实验室操作规程、准入制度、存储使用、废液处置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根据相关部署,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做好安全防控工作,继续加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管理与监督,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



供稿: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

文字:高巾涵

图片:邓美霞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