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伦敦国王学院召开线上座谈会
2022年01月12日 综合新闻

1月11日下午,我校与伦敦国王学院召开线上座谈会。校长薛其坤、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伦敦国王学院校长Shitij Kapur等进行了线上交流。

1.jpg

座谈现场 

座谈中,薛其坤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南方科技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医学院(以下简称“联合医学院”)的建设历程。他表示,联合医学院的建设得到了广东省、深圳市的高度重视,南科大将全力推进联合医学院建设,争取与伦敦国王学院携手打造世界一流医学合作办学品牌,共同培养与国际接轨的高质量医学人才。

鲁春介绍了联合医学院的最新建设进展,他期待南科大三所附属医院能够顺利通过英国医学总会的在线认证考察,加快落实联合医学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办学事宜。

Shitij Kapur对南科大近年来快速及高质量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对联合医学院的最新进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共同建设联合医学院是双方的首次独特性探索,他对联合医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Shitij Kapur还表示,希望能够和南科大持续进行各类创新性合作。

据悉,南方科技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医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南方科技大学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合作共同举办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隶属于南科大,在南科大校内办学。设立初期,联合医学院将实施本科层次学历教育,开设临床医学、生物医学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等三个专业,为学生注册南科大与伦敦国王学院双方学籍,同时符合中英两国医学教育质量保障标准,实现不出国即同时颁发两校相应专业学位证书,并获得中英两国承认。

  

供稿: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夏欣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