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党委(党工委)分别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我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01月12日 综合新闻

2022年1月8日—12日,我校理学院党委、工学院党委、医学院党委、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学工书院党工委、附中党委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1月9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佳清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7O6A0526.jpg

会议现场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蓝海汇报了此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理学院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理学院出席我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王干等54名同志当选正式代表。

1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委员会补选委员和工学院出席中共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张凌,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许涛,工学院党委书记贡毅,工学院院长徐政和、副院长张璧,以及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会议。

7O8A4910.jpg

会议现场

贡毅代表工学院党委作题为《加速应用学科攻坚,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努力拼搏为世界一流工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许涛宣读《关于同意工学院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工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于严淏等67人当选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1月8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联合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校长办公会成员、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医学院联合党委书记王鹏飞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2182111.png

会议现场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医学院联合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选举产生了医学院联合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夏思源等10人当选为正式代表。

1月10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书记王凭慧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7O6A1311.jpg

会议现场

大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关于同意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的文件,选举产生了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王凭慧等8人当选为正式代表。

1月9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学工书院工作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我校第一科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学工书院党工委书记薛铮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7O6A0927.jpg

会议现场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学工书院党工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产生了学工书院党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马缨等13人当选正式代表。

1月12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关于同意附属中学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选举产生了附属中学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王佩东等3位同志当选为正式代表。

c8032397b0e9e72b231e1025517154a.jpg

会议现场

据悉,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将于2022年召开,科学确定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及工作举措。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之中。

 

供稿单位:理学院、工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学生工作部、附属中学

摄影:苏佳慧、张晓燕、李田恬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