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项目评选揭晓
2022年01月13日 综合新闻

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评比结果揭晓,“行政服务中心二期”等10个项目获评为“十佳项目”,“举办南科大第三届文创集市”等5个项目获评为“群众点赞项目”。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许涛为获奖单位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114145433.jpg

颁奖现场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机关作风建设,机关党委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评比活动。自2021年9月活动发起以来,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踊跃报名,充分展示本单位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形成一批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优秀案例,一批有实效性、有显示度、有影响力的机关“办实事”项目受到师生的点赞认可。

 

附:

  一、机关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项目

“党委联系服务专家网上接待室,常态联系随时服务”项目(党委组织统战部党支部)

“创新科研经费‘放管服’一键式生成结题报表”项目(财务部党支部)

“行政服务中心二期”项目(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学生学习事务一站式服务窗口”项目(教学工作部党支部)

“打造‘党员成长档案’记录每一位师生党员的成长”项目(党委组织统战部党支部)

“打造党建学习平台‘新时代学习中心’”项目(宣传与公共关系部党支部)

“建立校内‘外卖’全覆盖”项目(校园服务办公室党支部)

“问需于师生,服务拓新局——校园巴士运行环线”项目(校园服务办公室党支部)

“延长一丹图书馆开馆时间”项目(图书馆党支部)

“指导学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项目(纪委办公室党支部)

二、机关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点赞项目

“行政服务中心二期”项目(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学生学习事务一站式服务窗口”项目(教学工作部党支部)

“延长一丹图书馆开馆时间”项目(图书馆党支部)

“举办南科大第三届文创集市”项目(宣传与公共关系部党支部)

“优化升级南科大品牌文化服务系统”项目(宣传与公共关系部党支部)

 


供稿:机关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高菲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