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文科学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研讨会
2022年01月18日 综合新闻

1月13日下午,我校人文科学中心“2022年春季研讨会”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A108会议室召开,本次研讨会以“科技人文发展的基础、现状与方向”为主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人文科学中心主任陈跃红,人文科学中心副主任杨果等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

语文能力与语言认知教研室主任李蓝从教学、科研两个方面汇报了教研室2021年工作。学术方法论与文化创意教研室主任吴岩教授汇报了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科学史与科学教育教研室主任田松总结了教研室2021年度工作。写作与交流课程教研室主任杨果汇报了教研室在教学科研方面均取得的成果。

陈跃红指出,人文科学中心要按照南科大新“三步走”发展目标,根据学校“三大发展战略”“五大行动计划”,结合人文学科的建设定位,确定人文学科的未来主攻目标,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通识课程的体系建设,开设更多有特色的通识选修课,从中找到新的生长点;要重视通识课程的课堂教学效果与教学质量,全面提升通识教育的质量;要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人文与创新文化研究基地和深圳科普基地的启动为抓手,整合打通人文科学中心的重点教学科研平台;要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以自己的学科特色服务学校、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文化建设。

 

供稿:人文科学中心

通讯员:陈劲松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