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IAPR/IEEE生物特征识别冬令营
2022年01月25日 综合新闻

近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IAPR/IEEE生物特征识别冬令营。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国内外的多位青年学者和学生参加。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举行。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125091926.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谭铁牛、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AnilJain、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Josef Kittler、傅京孙奖获得者Rama Chellappa、前IAPR主席BrianLovell等15位生物特征识别领域的专家给参加活动的成员介绍本领域的知识和技术发展。

此外,冬令营还策划了实践环节(hands-on session)。实践环节由OpenCV中国团队联合深圳视野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冬令营提供。

据悉,生物特征识别冬令营自2017年1月在香港浸会大学举办以来,现在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此次活动由香港浸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中科院自动化所和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联合主办。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潘伟英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