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校领导在春节前夕慰问留校院士
2022年01月26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其坤等校领导分别率队走访慰问留校院士,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新春的祝福。

李凤亮书记慰问院士.jpg

李凤亮慰问留校院士

李凤亮代表学校党委,对院士们为学校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仔细询问了院士们的身体状况和科研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与院士们进行了交流。他表示,院士等人才队伍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让大家舒心生活、安心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社会进步再立新功。

薛其坤校长慰问院士.jpg

薛其坤慰问留校院士

薛其坤详细了解院士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认真听取院士们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院士们继续弘扬科学家精神,瞄准科技前沿,深化科学研究,在青年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基础研究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南科智慧。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教务长方红卫,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也代表学校党委先后看望慰问了留校院士。

院士们分别就自己工作和生活情况与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组织统战部

通讯员:路璐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