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新学期课堂直播教学情况开展专项巡查
2022年02月15日 教学新闻

2月14日,是我校春季学期教学周第一天。我校教务长方红卫带领教学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长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先后到第一教学楼和荔园教室巡查,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在授课教室,任课教师全部按照授课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直播教学第一课,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学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215100336.jpg巡查现场

据统计,2022年春季学期,全校共有28个教学单位开设了本科生、研究生课程。其中,本科生课程594门(含954个教学班),共计25281人次选课。研究生课程235门(含304个教学班),共计7107人次选课。

为做好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开学工作,在学生返校前,学校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学期教学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在授课计划制定、课表安排、教师备课、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前做好准备,有力保障了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教学工作部、研究生院

通讯员:向甜媛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