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个项目获2022广东省大学生“攀登计划”立项
2022年02月20日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公示了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攀登计划”科技创新培育)2022年申报立项结果,南方科技大学共申报9个项目(本科生7项、研究生2项),均获得立项。

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是广东省政府每年从财政经费预算中划拨专门用于推进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项目的专项资金。该活动每年在全省遴选、培育和资助一批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开展具有前沿性、开创性的科技创新实践研究。

自2021年11月学校启动2022年“攀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以来,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组织相关工作,召开线上线下“攀登计划”申报说明会,共收到240份项目申报书,参与人次为历年最多。各学院教授和相关部门老师共同组成评审专家委员会,按照“累积创新”原则,最终推荐9个省级立项项目,另有95个项目获得校级“攀登计划”立项。

专家评审组评审.jpg

专家评委组听取候选项目现场答辩



供稿:学生工作部

通讯员:李斯明、许博清

编辑:陈艺晴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