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深蓝·第二届海洋文化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暨岳鸿军海洋生态摄影展在一丹图书馆举行
2022年05月12日

5月11日,“发现深蓝 • 第二届海洋文化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暨岳鸿军海洋生态摄影展”在一丹图书馆举行。潜爱大鹏珊瑚保育志愿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岳鸿军,大鹏半岛海洋图书馆馆长、潜爱大鹏理事长沈晓鸣,潜爱大鹏珊瑚保育志愿联合会联合发起人、秘书长王晓勇等参与活动。南科大海洋系、人力资源部、教学工作部、图书馆等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2173219.jpg

展览现场

开展仪式后,中国摄影艺术最高奖——金像奖获得者岳鸿军为大家作水下摄影专题报告。岳鸿军以《从海底走向金像奖》为题,讲述了他从最初对大海和摄影的挚爱,到潜入瞬息万变的海底深处挑战极限的拍摄体验,分享了多年拍摄的水下生物百态,为大家呈现出一个奇妙的海底世界。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512161746.jpg

现场合影

据了解,发现深蓝·第二届海洋文化摄影大赛由我校海洋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吸引了南科大80余名师生参与投稿,共征集到了300多幅优秀的海洋文化作品,最终评选出75幅作品在一丹图书馆展出。该展览是海洋系打造海洋文化,建设特色校园的重要举措,也是与深圳涉海机构和单位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得体现,未来将持续挖掘、传播海洋文化,为建设深圳市国际海洋中心城市做贡献。

 

供稿:海洋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颜莎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