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夏秋季征兵启动仪式
2022年05月19日 综合新闻

5月18日下午,“喜迎二十大、科技报国志、助力强军梦”2022年夏秋季征兵启动仪式在我校学生宿舍11栋101活动室举行。南山区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1652926163(1).jpg

活动现场

唐波作征兵动员讲话,他表示,南科大的应征入伍保研等政策是创新之举,充分展现了“双一流”高校敢闯敢试的精神。希望南科大在接下来的征兵工作中,政治站位再提高,组织领导再加强,工作重点要更突出,圆满完成各项新兵征集任务。

张凌作总结讲话。他向长期以来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相关部门和老师表示感谢。他强调,在下半年的征兵工作中,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精准发力、科学部署,守好底线、靶向施策,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抓好下半年的征兵工作,为征兵工作作出南科大贡献。

大会还举行了表彰仪式,对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进辅导员进行表彰。

1652926214(1).jpg

重温军人誓词

活动尾声,退伍大学生士兵重温军人誓词,誓言铿锵有力,展现了南科学子退伍不褪色的风采。


供稿:学生工作部

通讯员:陈子廷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