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颜枫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青年科技奖金奖
2022年05月28日 科研新闻

 2022年5月25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青年科技奖获奖人员名单》,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副教授颜枫荣获金奖。

颜枫.jpg颜枫

根据《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及公示等环节,共有15位人选获评2022年度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青年科技奖。

据了解,该奖项旨在表彰鼓励生态环境科技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科研道德好、学风端正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促进生态环境保护战线青年科技人才健康成长。


获奖名单链接:https://gdses.org.cn/info/2022-i00813i1.html

 

供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员:晏梓添

编辑:韩文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