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举办第二届荔枝文化节
2022年06月18日 综合新闻

6月18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荔枝文化节在润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领导张凌、姚文胜、金李、叶秦、张继平等,与来自中央、省市媒体代表,企业嘉宾及师生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荔枝节李凤亮致辞.png

李凤亮致辞

李凤亮致辞表示,作为一所理工科大学,南科大坚持追求政治稳定、学术活跃、文化繁荣的校园氛围,目前正在大力推进“三大发展战略”“五大行动计划”,力争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新型研究型大学。南科大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既包括文化理念、文化设施、文化社团,也包括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南科大结合季节特色举办荔枝文化节,是校园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重要内容,希望荔枝文化节能够成为推动校园文化升级、办出特色的重要载体。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为南科大“双一流”建设、新型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贡献,也依托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向社会各界朋友发出邀请,请大家一同关注、支持南科大的发展。

 荔枝节启动仪式.png

嘉宾共同启动荔枝文化节

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陈跃红教授,人民日报高级编辑、中央媒体驻深记协主席吕绍刚分别上台致辞,与现场师生分享了荔枝相关的历史、文化典故以及南科大相关采访故事。

 现场互动体验1.png现场互动体验

本届荔枝文化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设置荔枝科普、古风体验、趣味游戏、餐饮品尝等多项文化活动,吸引数百名师生现场参与体验。


供稿:总务与空间办公室

通讯员:徐晓美

图片来源:摄影中心、总务与空间办公室

摄影:李田恬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