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学子获2022-2023年度SEG奖学金
2022年06月24日 综合新闻

近日,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ociety of Exploration Geophysicists , SEG)公布2022-2023年度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我校2020级博士生胡莹获SEG/Chevron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220624151332.jpg

胡莹在实验室

胡莹在南科大读博期间,作为地球与空间科学系助理教授杨迪琨团队成员,主要研究带钢套管效应的压裂过程人工源电磁场三维数值模拟与反演成像,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SCI收录论文1篇和EI收录论文1篇,参加1次国际会议和2次国内会议,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地球电磁学术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

据悉,SEG是国际应用地球物理学领域最重要的学术组织。SEG基金会颁发的奖学金,旨在鼓励世界各地的地球物理学和相关地球科学领域的研究。上一年度,SEG奖学金全球申请330人,共通过89项资助,中国大陆受资助5项。

 供稿:地球与空间科学系

通讯员:黄惠婧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