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惠州学院举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交流座谈会
2022年06月21日 综合新闻

6月21日上午,我校与惠州学院在线举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交流座谈会。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党建品牌亮点进行深入交流。惠州学院党委组织部、我校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相关院系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校全国、全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党委书记、讲席教授刘青松作“业字型发展,开源式提升——‘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主题报告,分享了党组织建设经验。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624144005.jpg座谈会现场

惠州学院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及我校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工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理学院地球与空间科学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等代表先后作工作分享。

双方组织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党建工作方面交流,通过经验分享、合作共建等方式,促进双方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上取得更大成就。

 

供稿:党委组织统战部

通讯员:魏国超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