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科院与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2022年06月24日 综合新闻

近日,“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实习实践基地揭牌,该基地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与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共同建立。南科大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建生、仙湖植物园主任杨义标等双方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629090136.jpg

揭牌仪式

活动当天,南科大组织师生前往仙湖植物园实习实践基地开展了首次实习实践课程《野外实习I》。仙湖植物园选派各专业骨干以学术讲座结合现场实践教学的形式,引领同学们用进化的思维了解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629090148.jpg

实践活动现场

参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开拓了视野,学习到很多植物学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对生命科学的兴趣。

据悉,生物学野外实习是生物类本科生重要的学习内容和基本的教学训练,是同学们了解生物多样性及其与环境相互关系的重要环节。野外实习不仅是对动物生物学、植物生物学和其它生物学课程课堂知识和室内实验内容的必要补充,而且具有独特的形式、内容和效果,能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探索自然、热爱自然,热爱生命科学。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通讯员:付文卿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