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学子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多个国际赛事中获得佳绩
2022年07月05日 综合新闻

近日,2022年计算机视觉领域国际顶级学术会议CVPR下的多个赛事落下帷幕。由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郑锋指导,2018级本科生张金锐和博士生王腾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其中的ActivityNet(International Challenge on Activity Recognition)和LOVEU(Long-form Video Understanding)两个竞赛中表现突出,均获得亚军,并受邀在大会的workshop上作口头报告。另外,该队伍还在6月25日结束的多媒体领域顶会ACMMM下的PIC(Person In Context)竞赛中获得两个赛道的全球冠军。

微信图片_20220705092127.jpg

获奖成员合影

据悉,CVPR是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领域的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在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国际期刊和会议中,CVPR为人工智能领域的A类会议,在最新的谷歌学术期刊和会议影响力TOP100榜单中,CVPR位居第四,仅次于Science。ACM Multimedia(ACM MM)始于1993年,是国际多媒体领域的顶级学术会议,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多媒体领域唯一A 类国际学术会议。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潘伟英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