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
2022年07月04日 综合新闻

6月30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同举办的首届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深圳大学学生部主任陈云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彭远威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书院等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1.png

颁奖现场

张凌表示,辅导员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工作上承担着重要责任和使命。本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就是要以赛代训、以赛促学,在比赛中充分考察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方法知识体系,推动辅导员内涵发展,实现辅导员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的目标。

据悉,本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分为初赛与复赛两个阶段,11名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示了良好的理论功底、扎实的实践工作能力和过硬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知识储备。同时也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了辅导员创新争优的浓厚氛围,为更好促进学生教育引导服务工作开启新格局。

 

供稿:学生工作部

通讯员:许嘉桐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