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抗疫援派干部慰问座谈会
2022年07月10日 综合新闻

2022年7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抗疫援派干部慰问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张凌、陈思奇、王鹏飞等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抗疫援派干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6155028.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706155024.jp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代表学校向抗疫援派干部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慰问。他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几乎贯穿了整个上半年时间,南科大师生同时在几条战线作战,一方面是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留校师生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另一方面学校的党员干部支援深圳社区防疫。面对疫情,我校15位教职工挺身而出,组成南科大抗疫志愿者攻坚团,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蓬勃力量,彰显了南科大人的责任和担当。通过今天的会议了解了一批同事、接受了一次教育、树立了一个信心。大家心怀“国之大者”,关键时候走得出、扛得起、挺得住,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对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起到了支撑作用。

李凤亮对抗疫援派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患难见真情,风险显担当。大家的经历和感受是宝贵的财富,是南科人奋斗精神的承载和缩影,要将基层锻炼的效果体现到本职工作中,及时总结经验,分享经验,把在基层一线历练的本领、积累的经验用到日常工作中去;二是保持优良作风,推动一流大学建设。要努力发扬南科大人在抗疫中体现出的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科学严谨、协调联动的精神,奋力推动南科大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三是要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以责任感、科学性、体系化的工作作风和踏实的工作态度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6162718.jpg

微信图片_20220706162723.jpg

代表发言

会上,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宋增伟、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高山、采购与招标管理部吴波、党委组织统战部魏国超作为抗疫援派干部代表逐一分享了在抗疫期间工作内容、心路历程和成长收获。李斯明、蓝飞龙、刘晓烨、邢晨、张弛、郑振洪、宁帅涵、谭志伟、荆典、周琦涵纷纷表示在支援社区的抗疫工作中,经受了历练和思想的洗礼,也磨练了自身敢于应对困难的坚强意志,将传承伟大的抗疫精神,把基层锻炼的效果体现到本职工作中,为南科大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校长办公会成员、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薛铮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对抗疫工作的体会。

微信图片_20220706155041.jpg

捐赠物资

在捐赠环节,抗疫援派干部向文博中心(档案校史馆)捐赠抗疫珍贵物资,文博中心(档案校史馆)主任刘粤宁向抗疫援派干部颁发捐赠证书。

自2021年底至今,面对复杂的形势,我校党委积极响应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动员广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从重要部门抽调业务骨干,分五批共15人援派教职员工到疫情防控重点社区和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贡献“南科力量”,为城市筑起安全“防护墙”。

 

采写:朱增光、黄利平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