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科院士受邀担任中国工程院院刊Engineering专题主编
2022年07月12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近日,应中国工程院院刊Engineering编委会邀请,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刘科将组织一期专题为《碳中和背景下的大规模储能技术(Views)》的专刊。刘科院士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伯明翰大学教授丁玉龙共同担任专题主编,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研究副教授、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助理李俊国和东京大学研究员张浩然担任专题执行主编。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712104457.jpg

期刊封面

《碳中和背景下的大规模储能技术》专刊旨在发表碳中和背景下的大规模储能技术工程科技新思想、新观点,帮助广大科研工作者更好地了解前沿动态。

据悉,Engineering是中国工程院院刊主刊,创刊于2015年,旨在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工程科技重大成果发布与交流平台,并探讨工程科技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望工程科技发展未来等,以促进工程科技更快发展,更好造福于人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专刊链接:

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engineering/forthcoming-special-issues/large-scale-energy-storage-in-the-context-of-carbon-neutrality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通讯员:夏榕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