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空系举办黄大年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2022年07月13日 讲堂

7月8日,应南方科技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系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何展翔教授邀请,吉林大学于平教授、李桐林教授为地空系全体党员作黄大年精神专题学习报告。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713144320.jpg

讲座现场

于平以《战略科学家黄大年的报国之路》为题作报告。她从黄大年的生平讲起,讲述了黄大年工作、学习以及为国奉献的一生。李桐林以《我国航空重力梯度仪研制进展与展望》为题作报告。他分享了我国科研团队在重力加速计、重力梯度仪、稳定平台、重力梯度数据信号处理以及动态野外试验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他们勉励南科大学子要学习黄大年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交流环节,地球与空间科学系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晓非表示,要号召更多的南科大学子以及当年青年人学习黄大年精神,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供稿:地球与空间科学系

通讯员:黄惠婧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