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陈东升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2年07月20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2年7月20日,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张凌、王苏生、陈思奇、王鹏飞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交流座谈。

da0e27af3dc30db313012e7cc5a983d.jpg

会议现场

715721e8f1c29c97b23208f45304e20.jp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代表南科大对陈东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科大办学历史、办学进展、师资力量、国际化办学特色以及医学学科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南科大期待与泰康保险集团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a4123915643e50421973fb50f142df9.jpg


陈东升讲话

陈东升对南科大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泰康保险集团的发展战略、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和规划等。他表示,期待与南科大强强联合,在医疗健康养老等领域作出更多探索,为中国医疗养老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南科大伦敦国王学院医学院副院长、教授张健汇报了南科大伦敦国王学院医学院的建设情况、发展规划。深圳前海泰康医院高级顾问陈旻湖介绍了泰康保险集团的有关情况。

 

采写:劳湘雯

摄影:李田恬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