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领导一行来访我校
2022年07月2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2年7月21日,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纪钢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校长薛其坤、教务长方红卫、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

IMG_4066.jpg

会议现场 

薛其坤代表南科大对临沂市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科大近年来的办学进展,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新能源方面的学科布局与规划。他表示,南科大的快速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国家、广东省、深圳市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携手将合作推向纵深,为世界碳中和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纪钢对南科大近年来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临沂近年来的产业经济发展情况,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他表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下,临沂市紧跟时代步伐,找准切入点,乘势而上,积极推动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推动城市产业经济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新能源研究与成果转化作了深入讨论。会前,临沂市委一行还参观了办学成果展厅。

采写:劳湘雯

摄影:李田恬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