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访问
2022年07月29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硕一行近日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凤亮,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叶秦以及教授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交流。

李凤亮代表南科大对陈硕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易事特集团的企业精神与南科大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理念相近,希望双方能就此抓住合作机会,落实合作举措。他介绍了南科大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方面的相关情况,希望能依托学校优势资源,与企业强强联合,持续展开多层次合作。

陈硕对南科大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及科创发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易事特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技术创新等相关情况,针对新能源、新材料方面的技术热点、痛点等问题,他希望双方能在基础科研与产业推进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全产业链升级发展。

易事特来访图片.png

会上,与会人员就新能源、新材料技术创新与科研进展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陈硕一行还参观了南科大校园,详细了解南科大建设情况。


供稿:联络发展部

通讯员:陈宏威

编辑:杨哲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