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书记任刚一行来访我校
2022年08月02日 综合新闻

2022年8月2日,临沂市委书记任刚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校长、中科院院士薛其坤,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校长办公会成员、规划发展部部长王苏生,教授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交流。

 临沂书记来访.jpg会议现场

薛其坤代表南科大对任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南科大近年来的办学进展以及“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南科大正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高校与地方的紧密合作。临沂是革命老区,也是正在快速发展的现代化城市,希望双方保持紧密合作,在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联动,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任刚对南科大近年来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表示南科大是一所国际化、社会化、年轻化的大学。他还介绍了临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布局,并希望双方建立合作机制,借力南科大的科技与人才力量,推动临沂的传统产业的转型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任刚一行还参观了办学成果展厅与工学院。临沂市人大副主任徐仲圣,政协副主席、蒙阴县委书记王丽云等参加活动。

 

采写:韩文嘉

摄影:李田恬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