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与市人才安居集团签署海洋大学项目公共住房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08月03日 综合新闻

2022年8月1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海洋大学项目公共住房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南科大党委书记李凤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校长办公会成员、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海洋大学筹建团队负责人林间,人才安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宏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绍杰,党委副书记李安,副总经理张放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李凤亮人才安居集团.jp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表示,本次签约合作体现了人才安居集团对南科大办学事业与海洋大学筹建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双方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双区”建设,以实际行动主动落实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任务,支撑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和创新人才高地示范区的务实举措,必将促进深圳的高等教育事业、人才事业以及海洋事业的发展。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开辟双方在更多领域、更大空间的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并进。

赵宏伟.jpg

赵宏伟讲话

赵宏伟对南科大办学成绩和海洋大学筹建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人才安居集团作为深圳市公共住房专营机构,充分发挥了全市公共住房建设筹集主力军作用,已累计筹建公共住房约16.1万套,供应公共住房约6.1万套。人才安居集团将根据海洋大学的需求,提供个性化、适配性强的公共住房产品,让入住者充分享受高品质、有温度的宜居环境。

人才安居集团签约.jpg

签约仪式

签约活动期间,双方还就深圳海洋大学公共住房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公共住房、租赁购买、建设筹集、工程建设、合作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供稿单位:海洋大学筹备办公室

通讯员:周斌

                              摄影:苏丽君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