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举行全体行政干部大会
2022年08月30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8月29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教育集团(南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行政干部大会在南方科技大学会议中心举行。南方科技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薛其坤,校长办公会成员叶秦,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总校校长汤佳宏,集团各成员校和附属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及行政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7O8A9045.JPG

会议现场

薛其坤代表南科大向教育集团(南山)第二届“年度教师”“年度员工”及所有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在实践中探索“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新路径,依托南科大进行集团化办学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为学校贯通式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支撑,也为深圳市实现“学有优教”目标贡献了南科力量。他希望集团全体教职工继续潜心育人、不断精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利用南科大优质资源,为建设一流基础教育集团作出新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第二届“年度教师”“年度员工”颁奖仪式上,薛其坤为“年度教师”获得者马进财颁奖;叶秦为“年度员工”获得者缪平平颁奖;叶秦和集团管委会全体成员为14名“年度教师”“年度员工”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供稿: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