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2年09月14日 综合新闻

2022年9月14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下称“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凤亮,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由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叶秦主持。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审计整改、章程制度、接受捐赠、经费管理、人事安排等相关议题。会议增补金李、王苏生为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增补马东梅为教育基金会监事。

会上,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耿珺作教育基金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她从筹款情况、资助情况、重要活动、内部治理、党建等方面介绍了教育基金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图片2.pn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位理事、监事的竭诚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新任理事、监事能为基金会带来新的活力。他指出,新形势对高校教育基金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教育基金会正面临扩大筹款、规范管理、同业竞争三重压力,未来要创新路径,积极开拓基金会工作新局面。他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南科大“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契机拓展捐赠面;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基金会规范管理,做好审计工作,完善制度规范;三是要加强学校和教育基金会工作的宣传推广,特别是要在南科大培育公益文化,将南科大的公益理念积极向社会推广。

南科大教育基金会成立十一年来,始终秉承南科大的使命与担当,聚众人之力、集众人之智、汇众人之爱,在创新人才培养、一流师资建设、前沿学科发展、文化传承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南科大教学、科研和产学研转化的发展。站在“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起点上,教育基金会将继续秉持初心,接续奋斗,为南科大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教育基金会

通讯员:陈宏威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